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腾讯车联推出TAI汽车智能系统推进智慧出行

来源 : 21ic 2018-11-01 16:40    阅读量:11   

腾讯车联推出TAI汽车智能系统推进智慧出行0

腾讯车联推出TAI汽车智能系统推进智慧出行

以"开放·共生"为主题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举行。上个月,腾讯已经启动了第三次重大的战略升级和架构调整,在深耕消费互联网的同时,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

在出行领域,腾讯推出智慧出行,目前已经形成了"四横两纵一中台"的业务矩阵。四横包括腾讯车联、腾讯自动驾驶、腾讯位置服务,腾讯乘车码;两纵是指腾讯海量内容平台和安全保障系统。

目前,腾讯乘车码已陆续覆盖深圳、上海、厦门、宁波、济南、大理等100多座城市,开通用户5000多万,支持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场景。

腾讯智慧出行是腾讯面向合作伙伴输出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覆盖自主出行、共享出行、公共出行的全场景服务。

腾讯车联推出TAI汽车智能系统推进智慧出行1

在本次大会上,腾讯车联还推出TAI汽车智能系统,为合作伙伴打造更丰富、更体系化的行业服务方案。与此同时,还推出腾讯车联开放平台,向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的服务模式。

腾讯自动驾驶也将向合作伙伴提供高精度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以及自动驾驶模拟仿真服务,开放核心优势资源,帮助合作伙伴缩短开发时间,降低研发测试成本。

目前,腾讯自动驾驶已经获得深圳和北京两个城市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在L3已经实现产品落地,并在L4、L5上进行技术探索。

腾讯位置服务则是腾讯智慧出行的基础设施,其日均全球定位请求已经超过600亿次,覆盖用户数达10亿,全球覆盖范围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腾讯已经与宝马、奔驰、奥迪、广汽、长安、一汽、吉利、东风等车企在出行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并落地了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广汽传祺GE3,东风柳汽风行T5、长安CS35Plus等多款量产车型。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