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南通乡镇电商产业园带动农民增收

小树 来源 : 中国江苏网 2018-11-01 14:48    阅读量:10   

10月,南通市3个电商园入选第二批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街)区名单,分别为如皋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南通家纺城微供市场、海安高新区天赋力电商园。

南通乡镇电商产业园带动农民增收0

南通乡镇电商产业园带动农民增收

加上年初上榜的两家,南通已有5家乡镇电商园示范全省,对于引导全市电商集聚发展和创新发展,推进乡镇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有推动作用。

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街)区需具备农村电子商务集聚、绿色、共享发展等条件,由省商务厅组织评选。上榜单位,省政府将采取以奖代补、先建后补、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给予扶持,在税收、金融信贷、建设用地,以及市场用电、宽带资费的等方面给予优惠。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