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医院智能化需求 施耐德电气可满足

来源 : OFweek工控网 2018-11-01 10:53    阅读量:1   

最近华山北院正在进行改造,在选择合作企业的过程中,施耐德电气脱颖而出,原因是,"施耐德电气的方案是比较能满足医院需求的"。这句话如果翻译过来就是,施耐德达到了功能、工期、投资、服务、效果等院方可能考虑到的所有因素的优化的组合。

正是出于对于医院需求多样化的理解和把握,施耐德电气的硬件、软件产品和服务更像是一个个模块,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意搭配,直至取得想要的效果。这是施耐德电气从"软硬件产品"向"整体解决方案"、从"产品销售"向"关注效果与价值"转型的成果,这是一次成功的"供给侧改革"。

医院的追求 施耐德电气

我国的医院建设快速发展了十多年,人们的思路更加开阔,眼光更加长远,很多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在众多的理念中,安全性被放在了第一位,并体现在医院建设及运营的方方面面。

拿医院配电来说,一位选择使用施耐德电气配电产品的医院基建和后勤管理者在接受采访时讲到:"之所以选择施耐德电气,正是看中了它的安全可靠。在与一些兄弟单位交流过程中,很多人也都推荐施耐德电气的产品。而且,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的大公司,施耐德电气的企业实力和产品质量应该会有保证。"

除了安全性,一些医院对于智能化以及节能降耗的追求也与日俱增。

为了在配电领域助力医院实现安全、智能、节能的目标,施耐德电气采用不同的产品和服务组合而成的"PowerTag终端配电智能化系统"为它们提供了适宜的解决方案。

医院的迷茫 施耐德电气能解

方向,是医院建设必须要考虑的,同时也是容易让人迷茫的。这不仅涉及医院的未来发展,也关系到规划设计、科室设置、功能布局、医疗流线、空间预留、设备选型、各专业技术方案等等具体的问题。

对于为医院建设提供服务的企业来说,为了跟上医院的发展步伐,除了对自身擅长的专业领域的趋势有所判断并提前布局,对于医疗领域的发展的关注也必不可少。

对于医疗领域的研究,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为这个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施耐德电气无疑早已意识到了这件事的重要性。

在施耐德电气近期举办的医疗行业峰会上,施耐德电气系统介绍了当前医疗和养老领域在环境建设方面的发展趋势,并透露了这样一个数据:根据第三方研究报告,到2020年,医院的87%的设备会与网络连接,变成物联网设备,数字中心建设将变得更加重要,医院现有的小型机房很可能不再能够满足医院的需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