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汽车吗

来源 : 高智 2018-11-01 15:14    阅读量:5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汽车吗0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汽车吗

谈到汽车这个话题,有谁不知道汽车就是个交通工具、代步工具呢?但是,再过3年、5年甚至10年,当你再次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可能你会觉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也许,根本不需要3年、5年之后,如果你知道现在汽车企业在做什么,未来汽车会变成什么样,你现在可能就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了。

现如今,最扯眼球的不是那些首发新车,而是多家汽车企业亮出的非常前沿的汽车智能科技,各大车企纷纷亮出了各自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武林秘籍",让人看得应接不暇。比如,比亚迪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蔚来汽车人工智能、还有前段时间大火的能玩成语接龙的斑马系统,与之类似的,还有一款叫做"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人机交互系统更强大,功能更丰富了,它搭载在广汽传祺GS4这款车上,让车主原本普普通通的日常出行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丰富多彩的智能化出行生活

如果想要满足年轻人爱玩的心里需求,那么智能化一定是他们的大爱。一辆车买回来,老司机会告诉你,开车前记得热车哦,尤其是如今渐渐转凉的季节,更需要热车。但是在传祺GS4这款车上却丝毫不必去理会热不热车的情况,因为它所搭载的祺云系统能够让车主提前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出门就可出发,丝毫不必等待,而车主可以利用原本就应坐在车内热车的时间,从容的准备出门。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冬天,传祺GS4更可以提前打开空调,让车主上车就能享受到温和的车内温度。

在出行途中,还可以对着中控说你自行设定的唤醒语,当然你也可以换成爱人的名字,让她每天帮你自动打开空调、打开天窗,帮你导航等等。

例如当你把唤醒语设置成"老婆",你就可以直接说老婆,帮我打开天窗,而后天窗就自动打开了,这种能自行设置唤醒语的感受在其他的车型上享受不到。如果遇到自己一人开车的情况,你还可以享受到比如QQ音乐、NBA音频直播、企鹅FM等娱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一位NBA爱好者,在上班的路上你就可以通过传祺GS4上的NBA音频直播收听实时的NBA比赛信息。即便你面对失恋,也有QQ音乐里强大而又丰富的情感歌曲陪你疗伤。

同样车主可通过语音对传祺GS4实现高达8项车辆控制功能,包括空调、发动机、座椅加热、天窗、遮阳帘、内车灯、雨刮等等,而同级别车型仅有1到3项功能可以控制。也有T-BOX智能手机远程车辆控制系统,具有同级最丰富的14项远程车辆控制功能,诸如手机开关门锁、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

有了一辆车自然免不得要到处逛逛逛啊,那么问题来了,我们总认为自己对爱车很熟悉,至少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它,但其实不然,很多女车主或者男车主将车停在自己并不熟悉的停车场时,办事回来后往往都要耗费时间去寻找它,有时候遇到急事情,就更容易急躁了。而传祺GS4就有车辆定位功能,可以直接使用微信上的小程序,查看爱车位置,同时这个小程序还有智能目的地推荐、停车支付以及位置分享等功能操作。

外观和内饰也是消费者的一大用车需求

传祺GS4在外观上并不输于那些动辄就三四十万的车型,它有着很俊美的前格栅,也有着凸显越野能力的行李架,更有相当时尚的悬浮式车窗,非常契合现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另外内饰上的用料也很讲究,并不多的镀铬装饰营造了一种很精致的车内氛围感,中控上软软的,摸着很舒服,还有很柔软的真皮座椅以及能够虚拟的低音炮音质。值得一说的是传祺GS4携带的10.1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切合时下年轻人对大屏幕的喜爱,连强如苹果公司这样的科技巨头都得推出大屏幕手机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从传祺GS4这款车来看,它的售价非常亲民,是一款定位于十万级的SUV,同时高颜值的外观,再加上智能化的出行体验,让得传祺GS4既能被消费者买得起,又能用得舒服,尤其是同级最好玩和智能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让车主用车生活有了更便捷的体验。

事实上,传祺GS4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更是在产品周边上潜移默化融入人们的生活。近期,以传祺GS4为主角的官方表情包已经上线。其中,贴合日常使用场景的表情内容,既生动又形象,也随即成为年轻用户表达个性、情感交流的不错之选。

而更重要的是,广汽传祺近期推出了六款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车型。这六款车通过优化升级舒适配置、新增外观车身颜色等,从产品力上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其中传祺GS4百万纪念版的六款车型全部配备了带防夹功能且可一键完成开闭功能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比同级车型的天窗面积更大,拥有达1.08㎡的采光面积。现下消费者一言不合就去寻找诗和远方,而这款大天窗就能让他们在野外宿营时,待在车内就能看到梦幻的星空,如果这时候划过一颗流星,还能对着许愿,进一步增强了与爱人的私密关系。重要的是因为有了这个大天窗,而让传祺GS4和年轻车主有了更多的互动,他们可以摆放更多的打卡姿势来与传祺GS4同框成为美好的出行回忆。

而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及以上车型还有升级后的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及新增象牙白搭配黑色车顶车身配色。前大灯更时尚,能通过语音控制大灯开启与关闭功能;新增的配色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热门专利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