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2018年中国(南京)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博览会

郭潇涵 来源 : 第一展会网 2018-10-31 17:42    阅读量:16   

2018年中国(南京)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博览会0

2018年中国(南京)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  (周五 至 周日 共3天)  纠错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南京龙蟠路88号 乘车路线组织机构主办单位: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企业联盟

承办单位:南京天乐展览有限公司、天乐测绘网

协办单位: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南京卫星应用行业协会、浙江省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协会、江苏省通信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观众预登记展位在线申请展会服务

所属行业:通信、通讯、电子展会

城市:江苏|南京

展会介绍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继美国全球定位系统(GPS)、俄罗斯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DS)和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欧盟GALILEO,是联合国卫星导航委员会已认定的供应商。

《国家卫星导航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建成服务全球的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届时用户规模将达到世界第一,年产值将超过4000亿元,导航定位终端社会总持有量超过10亿台。如果到2020年,北斗导航市场规模占到卫星导航产业市场规模的60%,届时北斗市场规模将上升至2400亿元左右,北斗导航产业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2018年11月30~12月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2018年中国(南京)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博览会”本届展会将围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及北斗应用,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北斗卫星导航产业的新动态、新理论、新技术,新应用,充分利用展览会的高端平台和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推广品牌形象、深入交流合作、扩大市场份额。

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3×3×3.5m):国内10,000元/个;国际$3000/个。

2.特装展位(36m²起):国内 1200元 /m² ;国际 $300 /m²。

注:特装展位由参展企业自行设计和搭建。

特装管理费:每平方米收费30元,按照实际面积收取。

清场押金:每平方米收费50元,展会结束后退回(只收现金)。

特装施工证:每张10元。

注意事项

展会时间

1.布展时间:2018年11月28日(8:30 至 17:30)至2018年11月29日(8:30 至 20:00)

2.开展时间: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2日(8:30 至17:00)

3.撤展时间:2018年12月2日(14:00 至 22:00)。 

规模:A B C 外广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