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新签约24家数据企业

小树 来源 : 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8-10-31 14:44    阅读量:22   

日前,在滕州举办的国际墨子鲁班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墨子文化节上,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招商项目成果丰硕,来自杭州坤致公司、青岛比特公司、华为公司、浙江衢时代公司等24家数据企业的负责人,与滕州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关镇(街)进行项目集中签约。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新签约24家数据企业0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新签约24家数据企业

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在讲话中指出,滕州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产业基础雄厚、配套能力强,信息化工作发展迅猛。山东大学选择与滕州合作探索研究大数据产业发展,正是看重其得天独厚、不可替代的产业优势和信息化基础。

山东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深化大数据区域布局,深入推进大数据技术和产业发展,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是以培育和发展大数据产业为主攻方向,集软件开发、成果转化、服务外包、技术培训、人才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大数据产业园区。园区建设面积3800平方米,拥有国际最高T4标准大数据中心一座,配套大数据创客空间、创新应用孵化和大数据会展中心等基础设施。中国移动大数据中心提供标准机架3000个,弹性计算、存储资源以及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服务;互联网双通道1T带宽,PTN成环率100%,网络性能卓越、安全性能高;采用双市电接入并安装备用油机设备和不间断电源,使用智能化的安防系统,能最大限度的保障设备和信息安全,是国家倡导的新型“绿色数据中心”。

园区内,创客空间和创新应用孵化基地,提供“拎包入住”的封闭、半封闭和全开放办工坐席1500个。为支持大数据产业发展,滕州市健全了体制机制,配套完善了产业政策,为落地滕州市的大数据企业提供数据开放、注册登记、产业孵化、项目申报等全方位的支撑服务。同时,配套大数据会展中心、会议室、创客咖啡、书吧、餐厅,可全方位满足大数据企业商务、办公、培训、生活等不同需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