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50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

来源 : CA800 2018-10-31 14:24    阅读量:10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50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0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50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

2018年10月30日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推出一款新的5000万像素(50 MP)分辨率的电荷耦合器件(CCD)图像传感器,实现更高效的智能手机显示屏检测。KAI-50140是当前市场上分辨率最高的Interline Transfer CCD图像传感器,为智能手机显示屏检测、电路板检测和机械装配检测以及空中侦察提供所需的关键成像细节和高图像均匀性。

KAI-50140采用2.18:1的纵横比,与现代智能手机格式相匹配,减少检测全显示屏所需的图像捕获次数。用于KAI-50140的4.5umInterline TransferCCD像素,提供高分辨率及真正的电子(全局)快门,同时保持关键的成像性能。新的器件通过使用灵活的1、2或4输出读出架构,支持高达4 fps的帧速率,并与当红的KAI-29050、KAI-29052和KAI-43140图像传感器使用相同的引脚定义。这使KAI-50140仅需微小的电气变化便能用于现有的摄像机设计中,加快了采用新器件的上市时间。

安森美半导体智能感知部工业方案分部副总裁兼总经理Herb Erhardt说:"智能手机显示屏的规格和纵横比在实际尺寸和像素密度上都在持续扩大,促使我们开发一款图像传感器专门设计用于检测这些设备。KAI-50140独一无二的结合高分辨率、无与伦比的图像均匀性及2.18:1的像素排列,支持更高质量、更高效的现代智能手机显示屏检测。"

安森美半导体现提供KAI-50140的样品,计划2018年年底量产,采用陶瓷PGA封装,具有黑白色和拜耳色配置。安森美半导体将于2018年11月6日至8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VISION 2018展会的1B32号展台展示KAI-50140。客户如欲了解关于KAI-50140的更多信息,请与当地的安森美半导体销售代表或授权代理商联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