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三星Galaxy S10最新渲染图曝光

来源 : OFweek电子工程网 2018-10-31 14:24    阅读量:2   

三星Galaxy S10最新渲染图曝光0

三星Galaxy S10最新渲染图曝光

这两年三星在产品设计上略显保守,比如今年的两大旗舰三星Galaxy S9系列以及Galaxy Note9的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的并无差别,这也让大家对明年的旗舰Galaxy S10多了一份期待。

三星Galaxy S10最新渲染图曝光1

渲染图显示,Galaxy S10非常激进地首发了屏下摄像头,并且终于搭载了屏下指纹功能,极大地减小了屏幕额头和下巴,因此正面可以说全是屏。

Galaxy S10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横排三摄,闪光灯下置,略显不对称,预计会进行略微改动。

在游戏体验方面,因为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所以屏幕上仅占了一个小孔,相比iPhone Xs系列的刘海黑块,很明显在观感上要好很多。

相比三星Galaxy S9,因为额头和下巴都小了很多,Galaxy S10的屏占比大大增加,比iPhone Xs Max的刘海屏看起来更和谐。

不过考虑到屏幕开孔只剩一个,因此三星Galaxy S10应该不再支持虹膜功能了,面部识别功能预计将整合到前置摄像头当中。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10确认搭载高通首款7nm芯片骁龙8150,同时将是首款支持5G网络的旗舰手机,拥有6+128GB的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9系统,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时。

遗憾的是,因为最新的UFS3.0闪存要到明年上半年才能正式推出,所以Galaxy S10无缘首发UFS3.0闪存。

三星Galaxy S10系列已在国内入网,国行版本的三个型号SM-G9700,SM-G9730和SM-G9750已经在9月25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预计正式名称分别为S10,S10+和S10 X,将于明年二月底正式发布,三月份正式开卖。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