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科恒股份拟6.5亿元收购诚捷智能 巩固锂电地位

来源 : 锂电网 2018-10-30 10:54    阅读量:7   

10月29日,科恒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深圳市誉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事项基础上,增加深圳市诚捷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标的公司,增加标的公司后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科恒股份拟6.5亿元收购诚捷智能 巩固锂电地位0

科恒股份拟6.5亿元收购诚捷智能 巩固锂电地位

公告显示,10月28日,科恒股份与深圳市诚捷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捷智能")及其主要股东签署了《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诚捷智能全部股权,交易完成后诚捷智能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诚捷智能本轮估值为6.5亿元,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支付30%,发行股份方式支付70%,据业绩承诺,诚捷智能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3500万元、6500万元、7500万元。

科恒股份表示,本次增加标的公司能极大加强公司锂电设备行业的地位和规模。其产品主要为电芯生产的卷绕设备,能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锂电设备业务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

同时,公告还透露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8月20日晚,科恒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深圳誉辰全部股权,并与深圳誉辰主要股东及深圳誉辰签署了《收购意向书》,交易如顺利完成,深圳誉辰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事项正在有序推进,公司以及相关中介机构就本次交易事项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