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揭牌 为企业腾飞提供平台

小树 2018-10-29 15:29    阅读量:14   

10月27日,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揭牌,在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大会上,24家企业入驻签约,标志着滕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揭牌 为企业腾飞提供平台0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揭牌 为企业腾飞提供平台

招商大会上,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启用。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启用将推动滕州数字经济驶入快车道,为企业腾飞提供了重要平台,带动了滕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新引擎”。此外,华为公司、青岛比特公司、中科曙光公司等24家企业入驻签约。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位于政务服务中心北侧,是以培育和发展大数据产业为主攻方向,集软件开发、成果转化、服务外包、技术培训、人才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大数据产业园区。园区建设面积3800平方米,拥有国际最高T4标准大数据中心一座,配套大数据创客空间、创新应用孵化和大数据会展中心等基础设施,为滕州市大数据产业的孵化区和起步区。

在现场,大数据产业园的创客空间和创新应用孵化基地,提供“拎包入住”的封闭、半封闭和全开放办工坐席1500个,配套大数据会展中心、会议室、创客咖啡、书吧、餐厅,可全方位满足大数据企业商务、办公、培训、生活等不同需求。

为支持大数据产业发展,滕州市健全了体制机制,配套完善了产业政策。现大数据产业园园区管委会和管委会办公室,注册成立了滕州聚智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公司,为落地滕州市的大数据企业提供数据开放、注册登记、产业孵化、项目申报等全方位的支撑服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