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纳斯达克获得专利 基于区块链的新闻专线服务

来源 : 高智 2018-10-29 14:28    阅读量:4   

纳斯达克获得专利   基于区块链的新闻专线服务0

纳斯达克获得专利 基于区块链的新闻专线服务

日前,纳斯达克申请的一项专利获得了通过,该技术可以使用区块链发布信息,作为有线服务的一部分。该专利于周二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具体说明了如何在必要时,使用区块链安全地发布时间敏感信息。正如文件所解释的那样,电汇、新闻专线、新闻发布或其他数字发行服务,可以在预先设定的时间内,向预定的网点分享信息。虽然现有平台已经可以在特定时间分发信息,并且只向适当的接收者分发信息,但该专利指出,这些系统可能会留下审计跟踪的空白,而某些平台可能根本不具备审计功能。

日前,纳斯达克申请的一项专利获得了通过,该技术可以使用区块链发布信息,作为有线服务的一部分。

该专利于周二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具体说明了如何在必要时,使用区块链安全地发布时间敏感信息。正如文件所解释的那样,电汇、新闻专线、新闻发布或其他数字发行服务,可以在预先设定的时间内,向预定的网点分享信息。

虽然现有平台已经可以在特定时间分发信息,并且只向适当的接收者分发信息,但该专利指出,这些系统可能会留下审计跟踪的空白,而某些平台可能根本不具备审计功能。

因此,该文件解释说,"此项新技术和系统的开发,是为了不断寻求用于传递和保护此类时间敏感信息的技术更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纳斯达克的专利描述了一种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可以利用智能合约,结合许多加密和工作流的功能,同时保持日志变得更难以随时间变化。

它解释了此项技术的原理,使计算机系统和区块链被编程为使用已添加到区块链的智能合约,在预先设定的时间直接向选定的接收者共享信息。

文件写道:"对区块链中所存储敏感信息的访问,可能包括多重签名要求,这是构成给定区块链交易嵌入式脚本的一部分。然后,信息的预期接收者,可以在预定的时间直接与区块链接口......以访问已经安全存储的信息。"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