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优客工场落地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

小树 来源 : 两江新区官网   2018-10-26 14:15    阅读量:5   

优客工场重庆首个“U定制”项目落户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凤凰座。未来,优客工场将在重庆及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进一步深化“U定制”服务数字化共享平台,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优客工场落地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0

优客工场落地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

在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凤凰座,优客工场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量身定制,打造出2480平方米的专属办公空间,根据忠旺集团的部门划分等情况,定制满足其管理需求的空间规划。该项目就是优客工场在重庆落地的首个“U定制”项目。早在此前,优客工场就曾为快手、京东、罗辑思维、今日头条等知名企业进行过“U定制”。

除了打造物理上的办公空间,优客工场还结合智能化办公集合大数据,构建信息化、生态化场景链接。并搭建互联网平台,从而促成共享平台的数字化建设,形成共享经济多维度生长。“包括云打印、智能门禁、智能灯控、视频会议等10多项智能办公服务。”优客工场相关负责人解释到,例如,用户可以通过云打印服务在线上建立打印任务,共享办公企业社区内的打印机会自动工作并扣费,企业无需购买打印机,同时可减免人工操作流程、提高办公效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