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规划 2025年要超300亿

来源 : 电子说 2018-10-25 14:19    阅读量:16   

 

近日,由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规划发布暨发展研讨会在宜兴宾馆召开。

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规划 2025年要超300亿0

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规划 2025年要超300亿

中科院院士褚君浩和郝跃、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于燮康、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张波等专家和来自全国集成电路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出席了会议,共同见证了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规划发布,共话集成电路材料产业发展。会上,宜兴市人民政府聘请褚君浩、郝跃等8位专家担任首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顾问。

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规划指出,到2025年,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规模要超过300亿元,成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集成电路材料产业集群。目前,宜兴经开区已经融入"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启动实施了一批优质重大项目,涵盖半导体化学材料、硅晶圆切片和抛光、半导体元器件制造等各个领域,逐步形成稳定的产业链供应生态体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