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13亿 比特大陆在福州打造科技产业园

来源 : 电子说 2018-10-25 14:22    阅读量:5   

近日,福州软件园闽侯分园举行揭牌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该园区将聚焦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信息安全、集成电路设计等七大领域。

13亿 比特大陆在福州打造科技产业园0

13亿 比特大陆在福州打造科技产业园

在仪式举行当天,29家企业成功签约入驻该园区,总投资约32亿元,其中包括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

比特大陆将投资13亿元,在上街"旗山智谷"打造集团区域总部项目和算丰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运营总部大楼、智能园区应用平台、智慧城市综合产业化项目、人工智能培训中心和双创中心以及产业园区相关配套等。

今年1月比特大陆发布算丰AI芯片,从名字上来看,签约打造的算丰科技产业园项目或许是推进比特大陆AI战略的重要一环。

早在6月27日,福州市就与比特大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助力福州的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福州市的智慧城市城市级的项目都将由比特大陆来打造。如今,比特大陆签约入驻福州软件园闽侯分园。可见,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密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