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人工智能技术1秒认出你 交易更安全

小树 来源 : 大洋网 2018-10-25 10:30    阅读量:4   

广电运通的活体检测技术,可在1秒内完成结果判定,针对视频攻击的拒绝率为99.9%以上,针对照片攻击和面积攻击的拒绝率均超过99.9%。

人工智能技术1秒认出你 交易更安全0

人工智能技术1秒认出你 交易更安全

自动售卖机刷脸买水

在自动售卖机注册完会员后,在售卖机上选择想要的品种,只需要点击“人脸识别支付”,售卖机一秒就识别完毕,将水送出。

随着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智慧应用落地,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呼之欲出。

自动售卖机“这套系统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十分有效的保障交易的安全。”人证核验终端系统,包含人脸检测、人脸分析、人脸防攻击测试多项功能。双目摄像头采用可见光和近红外两种光谱进行成像,将会根据在不同光谱下的特征对比等来判断当前人像是否为有效的活体。

这种应用了人工智能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安防、便民等场景里,实现了刷脸过闸,甚至是刷脸取款、刷脸取物。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