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满足先进汽车系统需求 西数3D NAND进入车用市场

来源 : 21ic 2018-10-25 10:27    阅读量:6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公司近日推出了全球首款名为"i-NAND AT EU312 EFD"的3D TLC NAND车用嵌入式快闪存储器,以满足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先进汽车系统的需求。

满足先进汽车系统需求   西数3D NAND进入车用市场0

满足先进汽车系统需求 西数3D NAND进入车用市场

i-NAND AT EU312 EFD使用UFS2.1接口,提供更高的容量,基于3D NAND的技术,容量从16GB到256GB不等。性能更是上一代e.MMC产品的2.5倍,提供高达550 MB/s的写入速度和高达800 MB/s的读取速度,同时还有更严格的质量保障。

西部数据高级产品营销总监Oded Sagee说道,"随着现代汽车增加更多数据丰富的功能,例如机器视觉,3D地图,多摄像头和基于多传感器的系统以及AI驱动的数据库,对更大,更快,更可靠的数据存储的需求飙升"。他指出,i-NAND AT EU312 EFD将为汽车代工厂和一级制造商提供可扩展性存储容量、更好的性能和可靠性。

尽管3D NAND在容量、速度、功耗等各方面都优于2D NAND,但是汽车制造商对于存储器的稳定性要求极高,且需要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因此,此前3D NAND一直未能进入汽车市场。随着ADAS系统渗透率快速攀升,每辆车对车用存储器的容量需求强劲成长,加上车联网和自驾车应用的兴起,车内电子系统需要处理庞大数据、执行程序或储存数据,自然要采用更多车用存储器。

因此各大半导体厂都争先恐后的卡位车用存储器市场,美光未来12年内投资30亿美元扩建存储芯片工厂,瞄准汽车电子市场。三星也于今年推出了车用NAND和DRA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