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一带一路 酒钢将建牙买加国际产业园

小树 来源 : 中国有色金属报 2018-10-24 10:58    阅读量:9   

据悉,作为甘肃省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排头兵和领头雁,酒钢着眼于企业全球化经营和长远发展,立足于共建共享共赢,跨越万水千山,远赴牙买加收购了阿尔帕特氧化铝厂,并利用已有产业基础和土地资源谋划建设国际产业园。

一带一路 酒钢将建牙买加国际产业园0

一带一路 酒钢将建牙买加国际产业园

这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同拉美、加勒比地区国际产能合作的重点项目,是甘肃第 一个重大海外投资项目,也是目前牙买加规划建设的最大产业园区。

牙买加甘肃国际产业园项目自谋划建设以来,得到了中牙两国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去年专程前往酒钢阿尔帕特氧化铝厂实地考察,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今年又先后多次听取产业园项目前期规划汇报,明确支持纳入正在编制的中牙双边投资规划。zui近,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也前往牙买加考察。

牙买加是中国首批也是在加勒比地区唯 一的国际产能合作重点国家,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矿物资源等领域优势互补明显,互为发展机遇。今年2月,麦克·亨利代表牙买加政府,与甘肃省签署了《全面推进牙买加甘肃国际产能合作特别经济区及产业园区建设框架协议》,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园区产业定位、功能布局、管理机制、政策措施等,推动园区建设前期工作进入新的阶段。5月,中牙双方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行了园区规划方案初步论证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