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3D Systems与Amann Girrbach合作优化工艺链

来源 : 中国3D打印网 2018-10-24 13:44    阅读量:1   

3D Systems宣布,奥地利牙科技术公司Amann Girrbach将利用其NextDent 51003D打印机优化牙科设备生产。

据悉,Ceramill,Amann Girrbach的CAD/CAM软件套件已经集成到3D Systems的3D Sprint软件中,用于NextDent 5100,这将更好地装备牙科实验室和诊所,以便更快地生产牙科产品。

3D Systems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Rik Jacobs表示。"与Amann Girrbach的这种新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重新定义数字牙科并展示我们优化生产工作流程的能力的重要里程碑。"

3D Systems与Amann Girrbach合作优化工艺链0

使用NextDent 5100的Ceramill Digital Dental工作流程

增材制造牙科解决方案

随着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的合作伙伴,阿曼Girrbach提供了使用增材制造技术,生产精密托盘,模型,手术导板,假牙,牙齿矫正夹板,牙冠和桥牙科实验室客户的各种解决方案。从Ceramill Map 600高性能扫描仪到Ceramill Therm S速度烧结炉,Amann Girrbach旨在为这种数字牙科设备提供完整的内部工艺链。

使用Figure 4技术,据说NextDent 5100的打印速度比竞争系统快4倍,制造成本大大降低。作为一个集成的单一来源解决方案,这款3D打印机能够打印生物相容性牙科材料,面向实验室管理人员,牙科工程师,牙科修复技术人员和临床口腔修复医师以及正畸医师。Amann Girrbach产品管理负责人Christian Ermer表示:"通过在我们的CERAMILL系统中添加3D SYSTEMS的NEXTDENT 5100 3D打印,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功能更丰富的数字牙科工作流程,使他们更具竞争力和效率。"

"例如,牙科模型是修复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使用Next Dent 5100,我们的客户可以经济高效地打印自己的模型,而无需移出Ceramill工作流程。NextDent 5100还可以生产牙桥,牙冠甚至全口义齿,从而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并缩短周转时间。这对我们的客户及其牙科患者来说无疑是双赢的。"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