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铜仁高新区助推实体经济崛起 打造千亿产业园

小树 来源 : 多彩贵州网   2018-10-23 15:59    阅读量:5   

10月22日,2018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启动,由贵州省副省长吴强率领的观摩团第八组走进铜仁市高新区产业园。

铜仁高新区助推实体经济崛起 打造千亿产业园 0

铜仁高新区助推实体经济崛起 打造千亿产业园

近年来,铜仁市针对东部沿海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的大趋势,重新谋划产业布局,明确招商引资重点,提出了努力构建大数据及运用、大健康新医药、新能源及优势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链,创造千亿级产业园区的总体目标,一个接着一个的实体经济大健康产业迅速崛起。

以东部产业转移趋势为主导,针对深圳等东部沿海地区以手机为主的智能终端产业转移,把智能终端产业作为大数据运用的重点产业,作为园区主导产业。重点围绕手机整机组装、平板电脑及关联部件的生产研发和销售进行产业链招商。

围绕自然生态环境优势,民族医药特色,以引进汉方医药集团为重点,推动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的同时,铜仁市高新区还引进了乔义昌中药饮片、中健康生物等一批医药生产,大健康管理项目。

据了解,2018年前三季度,铜仁市高新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2.83亿元、增长76.33%,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5.18%,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户。完成500万口径固定资产投资51.38亿元、增长94.6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4.18%,新增入库亿元项目12个。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