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电梯投医疗 沃克斯中标滇中医疗器械产业园

小树 来源 : 中国新闻网 2018-10-23 15:55    阅读量:9   

近日,从云南分公司传来喜讯,沃克斯电梯成功中标滇中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将为其提供包括VE系列乘客电梯、VH系列载货电梯在内的67台高品质产品。此外,公司为云南省2013-2017年城市改造项目曲靖南部新城片区一期提供的38台VE系列乘客电梯也在陆续进行中。这一项目的实施,将为沃克斯电梯进军云南市场做出新的贡献。

电梯投医疗 沃克斯中标滇中医疗器械产业园0

电梯投医疗 沃克斯中标滇中医疗器械产业园

合作国家级新区 助力医疗产业新发展

据悉,此次沃克斯电梯合作的新项目涉及的国家级新区——云南滇中新区,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支点,也是西部地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验区和改革创新先行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占地247.88亩,总建筑面积约30.88万平方米。

而同步合作的云南省2013-2017年城市改造项目曲靖南部新城片区项目涉及4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达到31.28亿元,南部新城规划定位为有局域气候微调节和环境自修复功能,配套完善,宜居和谐,连接历史面向未来的现代山水园林城市,彰显曲靖文化特色。沃克斯电梯的入驻将为这些地区的楼宇交通提供便利,也将为地区医疗产业发展以及山水园林城市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丰富产品体系为产业园发展添活力

据了解,此次沃克斯电梯入驻滇中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不但有乘客电梯,还有载货电梯,既体现出了沃克斯电梯在产品上的丰富性,也为产业园的未来发展做了很好的铺垫。一直以来,沃克斯电梯十分注重自身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将配套完善的电梯产品应用到各大项目中,为这些项目的运行与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行业老牌品牌,沃克斯既结合了德国沃克斯电梯的精湛工艺和严谨态度,也符合了国内电梯市场的客观需求,堪称电梯行业的典范。滇中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之所以选择和沃克斯电梯合作,一是因为这个电梯品牌的产品质量过硬,二是因为这个电梯品牌的产品性价比高。与普通的电梯产品相比,采用沃克斯电梯,无疑有着很高的品质保障,能够为产业园的持续运转提供必要的条件。相信通过这67台电梯产品的安装和调试,滇中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将得到长足的发展与进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