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支持脏手解锁 三星全屏指纹解锁专利公示

来源 : 高智 2018-10-23 14:07    阅读量:5   

目前商用屏下指纹主要集中在屏幕下方位置,而三星有望在明年旗舰机型上引入全屏幕指纹解锁方案。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最新公示的三星专利,基本上将整个手机屏幕变成指纹扫描仪。该专利于今年4月份提交,于10月18日公示,名称为"获取生物信息的方法以及支持这些方法的电子设备"。

在专利描述中,屏幕内置生物识别传感器,能在屏幕的任意位置识别指纹。这样的方案自然有很多的优点,例如不需要触控屏幕上的特定点,例如在光学屏幕上内嵌指纹传感器,扫描速度能够比超声波解锁方式更快。

支持脏手解锁  三星全屏指纹解锁专利公示0

为了确保没有延迟,三星还计划专门研发第二个处理器来专门处理指纹传感器。此外在专利描述中会启动特殊的High Brightness模式,同时使用三种不同的亮度进行扫描,支持脏手识别扫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