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智慧能源三元锂电池规划产能超17GWh

来源 : OFweek锂电网 2018-10-23 14:34    阅读量:0   

智慧能源三元锂电池规划产能超17GWh0

智慧能源三元锂电池规划产能超17GWh

近日,智慧能源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6.48亿元,同比增长0.54%;实现净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 83.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亿元,同比增长 103.99%。

公告显示,新能源汽车方面,公司三元锂电池规划产能超17GWh,打造了全新的锂电池产业链。公司子公司远东福斯特是国内三元18650型(特斯拉使用型号)锂电池的龙头企业,三元18650型锂电池已有产能超3GWh;公司全面拓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品销售领域,已向江铃、东风、众泰、 奇瑞等新能源汽车厂商配套销售超过 7 万组动力电池组,上半年进入国内乘用车装机排名前五, 同时持续拓展低速车、二轮车市场,与超威创元、捷星、安靠、泰新达成战略合作,并持续推进 与雷丁、御捷、小牛、雅迪等客户战略合作。公司已建成以日本、韩国为主的两条 21700 型锂电 池生产线,预计 10 月底实现投产,同时公司拟投资 18 亿元建设远东福斯特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 (方形)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打造 4 条全进口方形动力电芯生产线。

此外,10月,公司及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协鑫集团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基于良好的互信关系,将积极推进锂电池产业链领域的各项合作,推动彼此各项业务的发展,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全新锂电池产业链模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