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LG Innotek将于10月25日在上海举办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

来源 : OFweek电子工程网 2018-10-22 15:16    阅读量:6   

LG Innotek将于10月25日在上海举办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0

LG Innotek将于10月25日在上海举办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

随着半导体产业朝着节能、环保、高效等方向发展,新型的热电技术成为市场新需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热电半导体产品开始走向市场。热电半导体是向器件供电实现冷却-加热功能,利用温度差产生电能的革新部件。当电流通过时一侧发热,另一侧冷却产生"珀尔帖效应 ",当两侧发生温度差时产生电能的"塞贝克效应"。

热电半导体应用于冰箱、净水器等家电产品,可缩小家电体积,大大减少噪音,如使用压缩机方式的小型冰箱的噪音是29dB,而使用热电半导体最多可将噪音降低至19dB。与压缩机相比,家电体积最大可缩小40%,更小更轻薄。

2018年6月,LG集团旗下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商 LG Innotek宣布,其研发出的创新型热电半导体产品,可以降低家用电器运行噪音,并且大幅缩小家电体积,用于汽车和船只则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减少废气排放。目前LG Innotek 已在韩国龟尾打造热电半导体专属生产线,预定于2019年上半量产。

据相关数据预测,全球热电半导体的市场规模将从去年的4亿7,155万美元持续攀升,2020年有望达到6亿2,673万美元,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想了解最前沿的热电半导体技术和应用前景,可从熟悉 LG Innotek这家企业开始。据悉, LG Innotek是一家尖端的材料和元件制造商,也是 LG 集团的子公司,公司的业务部门包括 LED,移动设备,汽车补品,半导体和物联网的核心部件。

基于此背景,10月25日,LG Innotek 将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办"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展现最新的热电半导体技术。届时,LG Innotek 将向大家介绍使冰箱、净水器等现有家电产品更小巧轻便的热电半导体产品,并正式扩展市场。

LG Innotek 将在本次"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公开热电材料,器件到模块的独有内载式热电半导体解决方案,以及今后的发展蓝图。参加者可在展示区亲自体验应用热电半导体的产品。

会议即将开始,点击下方链接,踊跃报名

https://form.ofweek.com/ofweeksys/view.php?id=68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