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烟台芝罘区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一期投产

小树 来源 : 烟台日报 2018-10-18 16:58    阅读量:12   

近年来,传统医疗正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移,传统单一的救治系统也在向保健产业、健康管理服务产业等新领域扩张。为加快构建烟台医药健康综合产业园、承载全市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一区七园”的重要板块,芝罘区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应运而生。

17日下午,“潮起芝罘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媒体芝罘行采访团来到芝罘区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该产业园围绕“生命科学”主题,打造大健康产业品牌,建设“产、学、研、投”相结合的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园区。项目占地面积130余亩,总投资8.5亿元,分康佳生命科学创新中心、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两期建设运营。

烟台芝罘区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一期投产0

烟台芝罘区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一期投产

据介绍,康佳生命科学创新中心已于今年建成运营,创新中心以围绕产业链构建创新链的思路,将产业与科技紧密结合,通过引进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助力大健康领域的创业项目发展,促进传统医疗领域企业创新转型,力争短期内成长为国家级生命科学“双创”示范中心。目前,已有上市药企康美集团、嘉事堂等山东总部已落户于此,珠海生码医学检测、深圳一号空间、深圳加佰益生物科技等10家企业入驻,储备在谈企业20余家。

接下来,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还将建设集研发、中试、生产、物流及销售服务、办公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生物医药综合产业园区,目前进入筹备开工阶段。

据了解,康佳生命健康产业园是芝罘区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标志。2017年以来,芝罘区依托辖区现有瑞康医药、宏远氧业、冰科医疗等行业领军企业,以卧龙园区为载体,通过招引国内外知名医药健康领域企业聚焦发展,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展示、培训于一体的特色医药健康产业链,形成了以特色医疗服务和医疗器械、耗材制造及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集医药物流配送、医药器械耗材生产、医学研发总部经济、医学教育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烟台医药健康综合产业园,为芝罘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医药康养产业实现新突破。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