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荷兰沃克斯拟投18.5亿美元在中国建锂电池项目

来源 : OFweek锂电网 2018-10-18 17:15    阅读量:0   

荷兰沃克斯拟投18.5亿美元在中国建锂电池项目0

荷兰沃克斯拟投18.5亿美元在中国建锂电池项目

荷兰电池制造企业沃克斯公司决定向中国投资18.5亿美元,在长江三角洲地区设立新能源锂电池超级工程项目并设立中国研发基地。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中午,李克强总理与荷兰首相吕特共同见证签署的这一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投资的工厂将于2021年投产,年产量8.0Gwh,可为16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英国路透社称,这是该企业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家工厂。

公开信息显示,中荷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双方企业签署8项合作协议,涉及能源、金融、航空、农业科技等领域,总金额约100亿美元。

"这些协议的签署,说明荷兰企业愿意在优势领域向中国扩大投资,中国企业也愿意与荷兰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李克强说,"两国政府将会为企业合作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这个近百亿美元的协议最终成为现实。"

荷兰国家电视台称,中荷企业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签字仪式。荷兰《共同日报》称,李克强访荷期间,荷兰企业"争相与中国总理握手",因为"赢得中国就相当于赢得了世界"。

在李克强此次访问荷兰期间,全球多家媒体都注意到了中国总理的明确表态:中国愿意在有关行业对荷兰企业取消股比限制。李克强说:"中国愿为各国及各类所有制企业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我们对外开放的政策坚定不移并一视同仁。中国经济正处在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市场潜力巨大,欢迎包括荷兰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抓住机遇,拓展合作,抢占商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