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以合作AI智慧训练 推动中国青训发展

小树 来源 : 中国体育报 2018-10-18 13:31    阅读量:3   

日前,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与以色列Applied Cognitive Engineering(ACE)应用认知工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宣布久事智慧体育成为ACE公司官方合作伙伴,久事智慧体育以独家代理形式将以色列ACE公司“智慧训练IntelliGym”系统引入中国,推动这一体育科技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发展。

中以合作AI智慧训练 推动中国青训发展0

中以合作AI智慧训练 推动中国青训发展

据悉,此次久事体育集团与以色列ACE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助推中国青训发展。据了解,这套“智慧训练”系统将为球员提供脑力训练,提升包括“决策”、“注意力”、“意识”、“阅读比赛”、“球场视野”、“预判”等能力的科学练习。从而帮助运动员提升战术意识、跑位意识、战术执行等能力。有数据显示,使用系统后的球员整体赛场表现将可提升约三成。此前幸运星已率先试用了该系统,俱乐部总指导申思表示:“从使用感受来说,这个系统对于小球员会有帮助,适合青少年球员对足球攻防认知和学习,对足球意识的训练有互补作用。”

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晶晶与以色列 ACE 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当肯纳完成签约。在签约仪式后的圆桌会议中,围绕“智慧训练系统如何帮助到运动员培养”等众人关注的话题展开讨论。以色列 ACE 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当肯纳表示:“双方共同的愿景是将先进技术运用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为年青一代球员提供良好的训练科技。” 久事方面表示,足球领域将是 智慧训练系统在中国的首要布局,包括上海幸运星俱乐部在内的多家体育俱乐部、机构在不远的将来或将成为这一 智慧训练系统的首批用户。

未来,久事智慧体育和ACE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人工智能脑科学前沿领域与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体育智能训练,实现数据追踪及反馈,促进体育训练水平提升,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产业智能化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