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10亿美元 MIT成立全新计算与人工智能学院

小树 来源 : MIT 2018-10-16 17:17    阅读量:4   

MIT昨晚宣布了一项新的10亿美元的捐赠项目,旨在解决普惠计算和人工智能(AI)崛起带来的全球机遇和挑战。该计划是美国的学术机构对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大一笔投资,可能将有助于美国为引领世界的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做准备。

10亿美元 MIT成立全新计算与人工智能学院0

10亿美元 MIT成立全新计算与人工智能学院

这项计划的核心将是成立新的MIT斯蒂芬A·施瓦茨曼(Stephen A. Schwarzman)计算学院,由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Blackstone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施瓦兹曼提供3.5亿美元的基础捐赠。

新的MITSchwarzman计算学院总部位于MIT校园内一座标志性的新建筑中,将成为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及相关领域的跨学科中心。新的学院将:

重新定位MIT,将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力量带到该校的所有研究领域,使其他学科的见解和观点共同塑造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未来。在MIT和其他部门共设立50个新的教师职位,这让MIT在计算机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学术能力几乎翻了一番。为该校的五个学院设立一个共享结构,用于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协作教育、研究和创新。教育每个学科的学生负责任地使用和开发人工智能和计算技术,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此外,新的学院还将加强与计算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公共政策和道德方面的教育和研究。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