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遂宁国际汽车产业园投资12亿 年底部分运营

小树 来源 : 牧邑传媒 2018-10-16 13:48    阅读量:9   

据了解,西部国际汽车产业园项目是2018年省级重点项目,计划占地面积440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将在遂宁建成全球循环包装的控制中心、面向全国销售的制造中心、西南地区枢纽中心,旨在通过汽车零部件及器具的生产制造、进出口贸易、物流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基地网络布局,打造标准化、高规格、绿色环保的汽车产业园区,成为西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多元化汽车领域综合服务基地。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15亿元。

遂宁国际汽车产业园投资12亿 年底部分运营0

遂宁国际汽车产业园投资12亿 年底部分运营

西部国际汽车产业园基建项目于2017年2月正式立项。项目选址位于遂宁市中环线东侧,象山路南侧,分两期开发。一期建设期为6个月,建设容积率面积达49938平方米,在建设期内将完成汽车物流器具厂房、仓库、办公楼、公寓楼等配套设施建设。

项目规划中的业务功能模块将涵盖包装器具的研发制造、汽车备件的仓储配送、高端零部件的展示交易、汽车备件的数据中心及国内国际的电商交易平台、零部件远程集货、物流增值服务等六大板块。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