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AMD发布2048流处理器版RX 580 降j价降温降功耗

来源 : 21ic 2018-10-16 14:24    阅读量:23   

AMD发布2048流处理器版RX 580   降j价降温降功耗0

AMD发布2048流处理器版RX 580 降j价降温降功耗

现在不少厂商开始为中国特供商品,向苹果为中国特供的双实体卡iPhone,AMD也要为中国特供RX 580 2048流处理版本。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近日,AMD官网公布了最新了RX 580 2048流处理版本,相比原来的RX 580 2304流处理器版本功耗降低了30瓦,价格上应该也会相应降低。

AMD悄然推出了更新版Radeon RX 580 GPU,其流处理器数量减少。这款新产品名为Radeon RX 580 2048SP,顾名思义,它拥有2048个流处理器,低于原始产品的2304 SP。Radeon RX 580 2048SP目前仅在中国销售,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是否也将在其他国家销售。

Radeon RX 580 2048SP基本上是Radeon RX 570,但具有略高的频率。Radeon RX 580 2048SP的计算性能列为5.1 TFLOPS,与Radeon RX 580相比降低了约18%。与RX 570一样,RX 580 2048SP卡配备8 GB GDDR5内存,运行速度为7 Gbps而原始RX 580为8 Gbps。

Radeon RX 580 2048SP现已在官网更新,估计不久后就会上市。

流处理器科普

流处理器是直接将多媒体的图形数据流映射到流处理器上进行处理的,有可编程和不可编程两种。流处理器可以更高效的优化Shader引擎,它可以处理流数据,同样输出一个流数据,这个流数据可以应用在其它超标量流处理器(Stream Processors,简称SPs)当中,流处理器可以成组或者大数量的运行,从而大幅度提升了并行处理能力。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