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英特尔牵手华为 人工智能的数字化转型落地不远了

小树 来源 : 百家号 2018-10-16 10:36    阅读量:5   

英特尔从芯片到边缘再到AI驱动智能变革,华为则正式公布AI战略,要以全栈的能力、全场景的产品/服务,提供经济且充裕的算力,实现普惠AI,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英特尔牵手华为 人工智能的数字化转型落地不远了0

英特尔牵手华为 人工智能的数字化转型落地不远了

为此,华为作出预测,到2025年全球智能终端将达到400亿,人工智能将改变每个行业和每个组织。在物联网资深专家杨剑勇看来,背后支撑的将是芯片能力,万物互联和万物智能核心在于适用各种设备的IoT芯片和AI芯片,对此,英特尔和华为两个巨头在走了一起,携手推动数字化转型,加速人工智能落地。

在近日华为全联接大会上,英特尔作为战略级伙伴,两家巨头从云到端,推动关键技术创新,合力构建智能世界。据介绍,双方共同加速数字化转型与人工智能的落地,在云计算、边缘计算、物联网、网络转型、存储等领域展开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

英特尔将为华为云下一代云实例提供更加强大的计算和存储等支持,助力其强化业界领先地位,还将联合推出混合云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超融合架构。与此同时,英特尔还将通过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助力华为推动网络转型,构建高效存储方案。

英特尔和华为强强联手,有利于推动云和边缘计算等领域的深度合作,特别在端云结合,势必加速数字化转型,更多用户可依托英特尔和华为构建的数字化平台,部署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的应用,挖掘更多数据价值。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