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重庆中以产业园年底开园 将引进以色列高端项目

小树 来源 : 腾讯大渝网 2018-10-15 14:20    阅读量:20   

10月14日,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下称“中关村重庆中心”)自2017年2月在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开园以来,截至目前,入驻项目已达58个,储备项目160余家。预计到2019年,产值将达300亿元,到2020年,该中心将力争形成千亿级产业园。

据了解,近日,由两江新区管委会、中关村重庆中心、以色列郭家平台公司共同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在两江新区筹建中以产业园,引入以色列高端你医疗项目,预计年底开园,届时,将大力促进重庆大健康医疗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提高全市科技创新水平。

重庆中以产业园年底开园 将引进以色列高端项目0

重庆中以产业园年底开园 将引进以色列高端项目

“中以产业园以医疗板块为核心,将引入以色列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高端技术,按照协议,每年入驻的企业不少于50家,同时,每年还将在重庆举办2场大规模的中以创新大赛,进一步带动技术创新氛围。”中关村重庆中心副主任李建伟说,产业园的建立不仅是高端技术的引进,也给两江新区在这一领域走国际化道路奠定了基础。

另外,中关村重庆中心将于今年年底建设“中关村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更好地支撑和承接两江新区从以色列引进的高端一两项目落地重庆产业化。目前,该中心已引进区域细胞制备中心、手术机器人、以色列纳米材料传感器呼吸检测系统、西科码等58个项目的入驻,一半以上的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并正式运营。

李建伟表示,下一步,中关村重庆中心还将参与中法产业园、中德产业园等,利用重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优势,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到2020年,中心力争形成千亿级产业园。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