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VR漫游系统体验福山未检“黑科技”

来源 : 高智 2018-10-15 15:01    阅读量:5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利用VR技术,真实还原未检办案区、法制教育基地和心理基地——青樱心灵苑场景。

VR

360度的视觉体验,让整个画面更具有立体感,让观看者有身临其境之感。在这里,你可以游走在法制长廊,接受法律知识的洗礼;可以"自由出入"办案区,了解刑事案件办理的基本流程;可以自由参观心理基地,体验不一样的检察院。

福山未检VR漫游系统体验

VR漫游系统体验福山未检“黑科技”0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检青樱护航"→左下角"青樱VR"→体验VR漫游系统。

近年来,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推进未检工作创新。秉承"教育养成、重育希望、哺育成长"的理念,依托地方特色"大樱桃",精心打造以"法德领航、心灵导航、机制助航"为主要内容的"青樱护航"未检工作品牌,构筑起全方位、立体式、无缝隙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体系。

经验做法被高检、省院推广,未成年人观护教育基地被省院表彰为"五个一"星火工程,未检H5作品获得全国大赛银奖,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微电影《小胖变形记》获全国网络人气奖。先后涌现出全国优秀辅导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和市级"未成年人维权岗"和"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青樱护航"工作模式,获全省检察机关2017年度创新成果二等奖。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