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广州白云神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 强势出炉

小树 来源 : 白云时事 2018-10-12 14:13    阅读量:62   

神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位于白云区中北部,距离广州北站3千米,距离机场11千米。该产业园将结合现有的神山工业园、白云电器节能与智能电气产业园,形成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

广州白云神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 强势出炉0

广州白云神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 强势出炉

神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东部布局工业用地,形成两大产业组团;西部结合现状水系布局居住用地及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规划居住用地与工业用地之间布局商业商务用地;充分利用现状水系规划布局中部绿廊,形成产业园区滨水休闲带。

规划同时注重产城融合,分布有居住用地,本次控规增加规划人口1.5万人,同时按规范要求增加公共服务及市政设施配套,规划范围内共规划39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1处30班小学、1处18班幼儿园,以及肉菜市场、变电站、污水处理厂等。

同时研究范围规划“五横五纵”干道路网,规划路网密度10.09公里/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规划2处社会停车场、1处公交首末站。产业园用地涉及江高镇多个村,控规修改后,村庄建设用地变为二类居住用地、一类工业用地或商务兼容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从原来的1.98万平方米增加到176.19万平方米,增加了174.21万平方米。

神山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园将结合现有的神山工业园、白云电器节能与智能电气产业园,形成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定位为“轨道装备+智能电器”,重点发展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高效清洁能源装备制造、智能工业装备制造、新能源和环保装备制造等新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