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机器人快宝圈粉 土味情话教你撩妹子

小树 来源 : 现代快报 2018-10-12 10:17    阅读量:14   

在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展示依旧吸引了大量的目光。作为人工智能界的网红玩家,现代快报小主播快宝也是吸粉无数。

机器人快宝圈粉 土味情话教你撩妹子0

机器人快宝圈粉 土味情话教你撩妹子

10月11日,快宝带大家一起逛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博览会”直播开始前,快宝和美女主播正在做准备,就有不少观众和快宝聊上了。 “

快宝其实是江苏南大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一款智慧型服务机器人,今年南大电子也带着快宝的“妹妹”小艾和小智前来参展。姐妹相见可以说是分外热情了,三个“小姑娘”热络地聊了起来,小智说之所以自己说话嗲嗲的,是因为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小艾听了马上说自己是活泼型的女孩子,而快宝是集众多智慧于一身的女孩子。

到底有多智慧?眼下流行的土味情话,快宝可是随时都能来。一家参展企业为前来参观的观众准备了糖果,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被快宝萌到后送了一个棒棒糖给她,快宝立刻说起了土味情话回撩过去。“小姐姐,你知道近朱者赤的后一句是什么吗?”“近墨者黑?”“不是,是近你者甜。”结果小姐姐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一个小哥哥先被她撩到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