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长沙高新区投资142亿元 启动11个智能制造项目

来源 : 创新园区 2018-10-11 15:06    阅读量:6   

近日,长沙高新区举办集中开工仪式,共有总投资142.1亿元的11个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军民融合等重点产业,全部达产后年产值有望突破600亿元。

长沙高新区投资142亿元 启动11个智能制造项目0

长沙高新区投资142亿元 启动11个智能制造项目

11个项目中,总投资为105亿元的桑德集团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最受关注。此次,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占地总面积约2000亩,主要建设新能源智能汽车研究院及创新科技园、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制造、新能源乘用车生产和新能源商用车生产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10亿元,创造年税收15亿元。

另悉,今年长沙高新区围绕园区以智能制造示范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为主,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为特色的"两主一特"产业发展布局,瞄准航空航天、增材制造、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等7个产业链方向,共铺排产业项目94个,项目总投资972.1亿元,年度投资192.1亿元。截至目前,园区已落地项目49个,总投资661.9亿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