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华为新电池技术专利曝光 可用于汽车、Mate20或搭载

来源 : 高智 2018-10-11 10:33    阅读量:0   

近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华为公司的一项关于锂离子电池新技术的发明专利!华为的这项专利基于电化学动力学的进步,华为在电池材料中引入了高能量密度的硅基材料,另外电池表面覆盖了超高导电性的3D氮掺杂碳涂层,这样不但电池的能量密度提高了而且可以实现超高速充电!这对当前的手机电池领域来说无疑是非大的突破!

另外华为这项锂电池发明技术还可以以电池组的方式用于电动汽车等产品。华为Mate20以及荣耀Magic2或将搭载该技术。

目前Mate20Pro具体拍照参数也已曝光,Mate20Pro后置三摄设计,等效焦距为16mm/27mm/80mm,手机标识为VARIO-SUMMILUTX-H 1:1.8-2.4/16-80 ASPH!主摄imx600传感器,新增1600万像素超级广角镜头。另外两颗则是40MP与8MP!

Mate20同样是三摄设计,等效焦距17mm/27mm/52mm,手机标识VARIO-SUMMILUTX-H 1:1.8-2.4/17-52ASPH!主摄imx380感光元件,三摄据悉为12MP+16MP+8MP!在大量研发资金的投入下,华为可以说是厚积薄发,积累了大量的专利技术,总是在不经意间曝出一个又有一个的"吓人的技术"。目前华为有自己的处理、有最好的基带、最好的拍照等等,不知对于即将发布的Mate20系列以及荣耀Magic2手机大家是否期待呢?欢迎大家各抒己见,关注收藏转发,感谢您的支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