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扩展生态系统 恩智浦发布高性能汽车雷达解决方案

来源 : OFweek传感器网 2018-10-10 10:43    阅读量:4   

近日,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以下简称NXP)发布汽车雷达解决方案RDK-S32R274,进一步扩展雷达生态系统。该解决方案集S32R处理器、射频收发器和天线设计于新的参考平台,由NXP与Colorado Engineering公司合作开发,是目前唯一满足汽车行业对功能、性能和安全严格要求的汽车级雷达开发平台。

新型雷达解决方案旨在加速雷达融入量产车辆的开发和部署,包括完整的工具生态系统,并降低开发成本,促进全球雷达应用的普及。

扩展生态系统 恩智浦发布高性能汽车雷达解决方案0

扩展生态系统 恩智浦发布高性能汽车雷达解决方案

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到2020年雷达技术将在50%的新车上应用。汽车雷达的安全优势,新车评估计划(NCAP)等组织出台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规定等,已经对汽车制造商和雷达开发商提出了严峻的实施挑战。曾经已有先例,在主流汽车生产线中增加高档的安全功能,对加快上市时间大有帮助。

RDK-S32R274雷达解决方案采用S32R27处理器,TEF810x CMOS收发器和FS8410电源管理IC,旨在通过硬件、软件和工具降低进入雷达应用开发门槛,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新型RDK-S32R274雷达解决方案由NXP与Colorado Engineering公司合作,旨在帮助开发人员使用NXP的技术,快速开发高性能汽车雷达原型。开放灵活的开发平台采用模块化架构,搭载NXP S32R处理器、NXP收发器以及创新的雷达软件开发套件。通过优化扩展模块和天线模块,创建适合特定客户应用要求的定制开发平台。

NXP提供的高度集成的雷达处理器,包括之前发布的S32R27和S32R37,进一步丰富了雷达产品系列。通过集成高效雷达加速器,与传统的DSP3相比,性能/瓦特比提高了10倍。对于安全关键型应用,例如防撞、变道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可以实现更长的监测距离及更高的分辨率和精确度。

汽车级雷达软件开发套件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雷达算法库,可快速构建和优化应用程序,无需投入资源来手动调整加速器软件。NXP的雷达生态系统还包括编译器、开发环境、MCALS、免费和商用RTOS,为客户提供加速开发所需的工具。

S32R27和S32R37现已面向全球供货。RDK-S32R274现已接受预订,将于11月底开始发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