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飞马智科产业园项目顺利入驻雨山区

小树 来源 : 马鞍山市政府网 2018-10-09 16:16    阅读量:15   

近日,飞马智科项目正式入驻雨山区。这是雨山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钢城一体、融合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合作双方各自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飞马智科产业园项目顺利入驻雨山区0

飞马智科产业园项目顺利入驻雨山区

该项目将建成集研发办公、高端制造、生活配套为一体的智能装备(机器人)产业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飞马智科总部大厦、研发中心和创新基地、地区云计算数据中心、智能装备产业基地等。雨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飞马智科公司是高端战新产业板块的主力军。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位于采石河路与霍里山大道交口西南角,用地面积约150亩。

该项目的成功入驻,无论是对区域延伸产业链、增强核心竞争力,还是对雨山区加速智能装备(机器人)产业集聚壮大、打造产业强区,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钢城融合发展是全市的大战略,雨山区将把飞马智科项目作为全区智能装备(机器人)产业基地建设的“一号工程”,全力支持、全程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