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50亿 创维滁州建智能家电产业园

小树 来源 : 中国新闻网 2018-10-09 16:06    阅读量:17   

10月8日,创维集团智能家电产业园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开工。该园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是创维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板块。

50亿 创维滁州建智能家电产业园0

50亿 创维滁州建智能家电产业园

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包括智能空调、智能彩电、智能小家电以及工业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50亿元,年产1000万台智能家电。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预计一期年产300万台智能空调生产项目,将于2019年建成投产。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在当日开工仪式上介绍,2017年,创维正式提出五年转型升级发展规划——“1334”战略规划,即围绕千亿营业收入的目标,实施智能化、精细化、国际化三大战略,建设深圳总部基地、广州珠三角彩电基地、滁州全椒长三角白电基地,打造彩电等多媒体产业、智能电器产业、智能系统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四大业务。

他说,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是创维集团实施五年转型升级规划、加大产业结构和资产结构调整的一个重要项目,是打造创维智能家居、智能汽车高端空调及零部件的核心配套项目。创维董事局决定,对该项目在资源配置、人才激励、产业聚集等方面都将给予优先支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