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曹妃甸新兴产业园区 利好政策破解账招商难题

小树 来源 : 凤凰网河北综合 2018-10-08 15:11    阅读量:11   

曹妃甸新兴(再生)园区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重点问题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着力破解营商环境难题,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曹妃甸新兴产业园区 利好政策破解账招商难题0

曹妃甸新兴产业园区 利好政策破解账招商难题

破解招商引资难。一是坚持园区“一把手”亲自抓,亲自上门、亲自接待、亲自洽谈、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坚决兑现与客商签订合同的承诺,以最大的诚意感化客商,以最优的服务感动客商,以最好的政策感召客商。二是实施“以项目论英雄”,制定切合实际的招商激励措施和合理的奖惩制度,设定招商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各处室招商潜能,形成全员招商、人人有责的招商新局面。

破解项目落地难。一是建立《入区项目工作推进作战图》,实行挂图作战,落实好“一个入区项目、一名牵头领导、一名责任人”的工作机制,坚持每月调度,全面准确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坚持及时调度,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的突出困难和重大问题。二是明确项目盯办人员,按照项目入区流程全程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做到对每一项审批文件和有关手续心中有数、材料有存,为推进招商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投产、运营提供服务保障。

破解企业办事难。一是做好跟踪指导、提供全方位服务。对重点企业进行指导,积极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创业指导、技术咨询、市场开拓和银企对接等方面服务。二是做好规上企业等申报认定工作,积极为企业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让企业看到满满诚意,体会到高效服务,感受到舒心温暖。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