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京东金融成立至今的第一个机器人—巡检机器人问世

来源 : 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 2018-10-08 15:18    阅读量:0   

近日,京东金融突然扔出一颗重磅炸弹,发布了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这也是它从成立至今的第一个机器人产品!

京东金融成立至今的第一个机器人—巡检机器人问世

这个机器人配有自由升降机械臂、视觉检测相机、深度摄像头、红外热成像仪、激光雷达,甚至有超声波传感。

目前这个机器人主要用于数据机房巡检,完美代替人工。机房管理员只需一次操作,它就能自动生成巡检地图和任务!

其实这款机器人在发布之前,已经经历了“生死实战”。今年618狂欢的背后,数据和网络的保驾护航者,正是这个机器人。

更猝不及防的是,机房巡检只是第一枪,接下来还有智能轨道交通巡测机器人、商超服务机器人!

今天,我们看到京东的机器人,看到了京东金融向数字科技的改名,宣告着中国又一巨头打响了进军科技的“第一枪”。

中国的科技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深刻意识到,科技才是我们的第一生产力。

看看这段时间震撼世界的华为芯片麒麟980,看看马云投入数千亿的达摩院和刚刚宣布进军芯片的平头哥半导体

我们最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继华为之后,阿里、百度、腾讯、京东,中国四大互联网巨头也拔出了科技的倚天剑!

(原标题:京东金融成立至今的第一个机器人—巡检机器人问世)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