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亚马逊计划到2021年开设多达3000家AI无收银店

来源 : 佛系袁 2018-09-29 15:38    阅读量:2   

亚马逊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设3,000多家无收银台的亚马逊Go商店,从而打败传统杂货店。

亚马逊计划到2021年开设多达3,000家AI无收银店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设3,000多家无收银台的亚马逊Go商店,从而打败传统杂货店。

与7-Eleven,Subway和Pret a Manger等主要连锁店相比,亚马逊Go商店具有无需结账流程的优势。

Amazon Go的购物者只需在他们进入时扫描装有必要配套应用程序的手机,选择他们想要的物品,然后离开。智能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可以帮助追踪每个人所拥有的东西。他们通过亚马逊账户自动收费,他们无需排队付款。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2016年为其未来主义商店揭晓了计划(以及试用商店),并于今年1月在西雅图开放了第一个亚马逊Go地点,随后又增加了两家商店,本月还有一家在芝加哥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再开六家店,2019年开设多达50家店。目前,这两个老店都有沙拉,三明治,小吃和一系列杂货。

亚马逊的目的是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开设商店,由于这些地区拥有大量年轻,富裕的人,并且他们乐意为旅途中的高品质餐点支付高价。如果亚马逊的计划成功,它最终可能成为美国最大的连锁店之一。作为参考,全国约有155,000家便利店,其中约80%与加油站合并。

当然它也可能面临来自沃尔玛的竞争,据报道沃尔玛当前已经开展了类似的概念。此外,微软正在为无收银店提供技术。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