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首座厂房交付

小树 来源 :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2018-09-28 13:24    阅读量:2   

9月26日,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首座现代化厂房——金风科技厂房交付使用,这标志着产业园从招商、建设阶段转向生产、运营阶段。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首座厂房交付0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首座厂房交付

金风科技工厂占地约88亩,主要生产6.7兆瓦及以上大容量海上风机,年产值100亿以上,该项目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首批机组预计年底下线。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位于兴化湾北岸的福州江阴工业集中区,现已有金风科技、江苏中车电机等5家企业入驻。园区预计2020年达产,届时将实现海上风电整机、电机、叶片、结构件等主要零部件的福建制造。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