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同股不同权 比特大陆正式开启上市之路

小树 来源 : 手机中国 2018-09-27 10:08    阅读量:5   

9月26日,全球前十大、中国第二大无晶圆厂芯片设计公司,全球第一大加密货币矿机公司 – 比特大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了A1招股文件,正式开启上市之路。

根据招股说明,比特大陆2015-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0.486亿美元、1.136亿美元、7.014亿美元,经调整后2017年净利润达9.53亿美元。同时,比特大陆2018年上半年的收入为28.46亿元,较2017年上半年的2.76亿元同比增长936.6%。净利润从2017年上半年的8300万美元增长至2018年上半年的7.43亿美元,同比增长794.8%。

同股不同权 比特大陆正式开启上市之路0

同股不同权 比特大陆正式开启上市之路

据悉,比特大陆此次赴港上市,将有望成为今年或明年港股最受瞩目、集资额最大的高科技芯片股IPO,以及暨小米、美团之后的香港第三家同股不同权公司。

比特大陆称其在全球加密货币矿机市场上的份额已高达74.5%,今年上半年矿机销售收入占比更是接近95%,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不但已设计开发一系列高算力低能耗的芯片,目前亦已量产第二代AI芯片及硬件产品,将成为公司未来的新增长亮点,是全球少数几家有能力开发云端训练集推断AI芯片的公司之一。

招股书还披露,比特大陆还运营着不少矿场和矿池,为客户提供矿机托管服务,矿工也可以向矿池贡献算力,实现共同挖矿,分享回报。除此之外,对于未来的战略发展,比特大陆表示,集资所得将部份用于高科技AI芯片及AI应用的研发及扩大生产,助力公司进一步朝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芯片设计公司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