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BBOXX与GE宣布合作刚果可再生能源项目

来源 : OFweek环保网 2018-09-27 10:02    阅读量:0   

近日,总部位于英国的离网可再生能源专家BBOXX和GE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刚果民主共和国戈马的小企业、学校和其他组织提供能源服务。

目前,刚果民主共和国境内有大量企业和组织没有足够的能源获取,大多数柴油消耗过多。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BBOXX已经在靠近卢旺达边境的戈马市部署了第一个GE的混合分布式电源(HDP)系统,为10个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电力。

第一个HDP系统安装在当地的Kivu国际学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更多的客户将被添加到迷你电网系统中。这些系统能够通过结合太阳能,电池存储和柴油发电来提供可靠的能源供应。

这些小型网格系统最终将同时具备GE的Predix数字远程监控和诊断平台以及BBOXX基于云的Pulse平台。GE在戈马的HDP系统能够提供高达30kW的可再生能源。

BBOX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表示,"刚果民主共和国以及发展中国家的许多企业和小型企业都没有可靠,经济的维持电力供应的方式。混合分布式电源和微电网技术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通过在离网设置中提供并网体验来解决这一紧迫问题。我们期待着与未来的技术合作伙伴共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能源和其他公用事业服务,从小型农村家庭到城市中小企业和公共机构,提高生产力和促进经济增长。"

GE许可董事总经理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BBOXX合作,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实现可再生能源项目。GE的混合分布式电源系统具有灵活性,可通过公用事业规模发电厂中的数字骨干提供快速,可靠的电力。"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