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临工集团服务智能制造 打造AGV精品

来源 : 中国智能制造网 2018-09-26 17:35    阅读量:0   

在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下,临工集团从满足市场需求、服务广大客户的角度出发,立足“匠心精神”,依托技术优势,持续推出了AGV机器人等智能产品与全面解决方案。

临工集团展位实景   面对制造业热潮回升、劳动力人口下降等时代新动态,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影响下,智能制造发展日益成为世界主流。由此,工业自动化、工业智能化以及智能工厂等概念逐步走向落地。

众所周知,我国制造业发展面临着“大而不强”的困境,要想实现突破,进一步提升品牌实力与国际竞争力,进军高端市场,必然要抓住智能制造带来的广阔机遇,在智能化、数字化上寻找机遇,这是国内许多企业的诉求,也是临工集团致力发展的方向。

作为一家知名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临工集团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持续走技术创新道路,创造更大价值。多年来,临工集团紧密把握经济、科技发展新趋势,在智能物流、AGV机器人等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

用产品代言企业

在发展智能制造的过程中,机器人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实际上,机器人产业在全球范围来说,已经发展较为成熟。不过,国内机器人发展在近些年才开始大踏步前行,这主要得益于我国“机器换人”潮流的推动,以及工业自动化的推进。

无论是对于工业、制造业企业而言,还是对普通民众而言,在现代社会模式下,人们与物流的联系都越发密切。经济、商业活动的日益频繁,也意味着物料、商品等搬运和运输需求急速提升。受多重因素影响,物流领域的自动化、智能化趋势不断凸显,智能物流概念日渐落地,AGV机器人等智能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目前,临工集团凭借自身技术创新、人才、市场等各方面优势,在工业智能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打造出了以智能物流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包括了牵引式AGV、室外重载式AGV、轨道式AGV、举升式AGV、背负式AGV等。据悉,临工集团的智能制造产品已经在物流、工程机械、汽车、电子等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临工集团展出的双向潜入式AGV   在9月19日至23日于上海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期间,临工集团便携一系列智能制造产品盛装出席,深度参与了本次展会。展会上,临工集团为海内外观众展示了双向潜入式AGV、双向背负式AGV等主力产品,赢得了到场客户与买家的高度好评。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临工集团的AGV机器人可以利用磁导航,具备避障与防碰撞功能,同时还可以灵活选配锂电池。本次展出的双向潜入式AGV,最大载重达3吨,可通过牵引机构实现AGV与物料器具的自动悬挂与脱离,能够实现前后双向行使,适用于转向受限制的狭窄空间。

另外,双向背负式AGV载重能力更为强劲,最大载重高达7吨,可背负货物在工厂车间内外进行运输,在室外运输时具有一定爬坡能力,适用于跨车间、长距离等作业场景,具有较强的调配、运输能力。

用价值回报客户

就如今而言,单一产品的竞争力越来越薄弱,以定制化、一体化为要素的解决方案已然成为各行各业的新主流。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创造更大价值,临工集团不仅在全力发展智能物流,打造AGV精品,同时也另辟蹊径,在吸收世界先进生产方式的基础上,结合本土企业特点,打造了LPS(精益生产体系)。

依托LPS的综合优势,临工集团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可以通过精益咨询,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效益最大化的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客户在获得硬件智能化升级的同时,也能够实现在管理、生产等流程和绩效方面的优化改进。

临工集团展出的双向背负式AGV   为了不断扩大精益咨询所创造的价值,通过LPS为客户打开更加宽广的效益空间,临工集团非常注重自身专业水平的锻炼提升,同时也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引入外部优秀人才等资源。目前,临工集团已经先后与多所知名高校达成了全面合作关系,并且会定期与国内外行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未来,临工集团将继续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以“智能物流”为主轴,以“重载AGV”为支点,明确发展方向、巩固发展优势,不断提升核心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争取为客户带来更加满意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