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以色列 一个神奇的人工智能国度

小树 来源 : 网易智能 2018-09-26 10:41    阅读量:1   

近日《福布斯》网站刊文讲述以色列蓬勃发展的人工智能行业,以及其对全球人工智能竞争的意义。

文章指出,一个新的人工智能领导地位竞争者——以色列正在迅速崛起。这一创业国度正在瞄准当今最热门的一个科技领域,它在运用其在尖端数据分析的专业知识、软件和硬件工程方面的人才以及经过检验的创业技能。

以色列 一个神奇的人工智能国度0

以色列 一个神奇的人工智能国度

据分析师丹尼尔·辛格(Daniel Singer)称,以色列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使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技术和语音识别等技术)在2017年共计融资了近20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70%,今年到目前为止也已经融资了15亿美元。在过去5年里,该国平均每年有140家初创企业成立,现在有950多家活跃的以色列初创企业在使用或开发人工智能技术。

在过去的五年里,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平均每笔交易的退出金额为1.21亿美元,是其退出之日前融资总额的5.6倍。今年迄今,这一倍数已攀升至8.3倍。另外,该领域还有一些引人注目的成功故事——风投们夜思梦想的成功故事——比如英特尔以153亿美元的天价收购Mobileye,Salesforce斥资8亿多美元收购Datorama。

“现在让人工智能领域真正变得炙手可热的是,得益于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进步,有数百个新的市场和使用案例近期呈现出被颠覆的潜力。”UpWest Labs联合创始人舒利·加利尔(Shuly Galili)表示,“大多数以色列企业家都有很强的军事背景,这意味着他们在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数据科学等领域的实际工作经验平均比其他国家的企业家要多。”

以色列人工智能领域的成功和令人兴奋的潜力吸引了来自工业、消费品和科技领域的领先公司,这些公司近年来纷纷在以色列建立了大型的研发中心。这导致了业界对近4000名在以色列工作的人工智能开发者、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人才的争夺加剧,他们的平均年薪因而从10.9万美元上涨到14万美元不等。OurCrowd的戈尔多夫斯基说道,“由于初创企业和企业研发机构大量涌现,以色列出现了开发人员和人工智能专家短缺的情况。”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