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周年精彩盛宴将至 全球聚焦新能源展

来源 :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2018-09-25 10:45    阅读量:2   

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 将于11月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今年恰逢高交会二十周年,此次将呈现创立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精彩展会。

届时,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3000多家国际及本土知名科技公司将盛大亮相,与全球科技人士共襄盛举。其中,高交会最热门之一的2号展馆新能源展将重点展示太阳能、核能、储能、充电模块、充电桩及其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其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电池等绿色能源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体现新能源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

每年高交会期间人头攒动,排队一两个小时进到展馆里是常有的事,而在茫茫的展商中想找到新能源技术、产品及相关的展位往往让观众找得怀疑人生,及至找到也耗费大半天。如今不用怕,我们把新能源展的技术和产品资料提前拿到手,到时候直奔展位就能事半功倍。

据了解,目前中广核核电、理光、巴斯巴、陆芯、电擎、悦斯莱特、均益安联、华慧、鸿冠、东辰、脉联等新能源公司预备好各自的"看家本领",只等高交会的"东风"来临。

在本次高交会新能源展会上,中广核核电(2D56)将展示产品为自研三代核电技术的华龙一号,其发电功率、安全性、容灾能力均达到三代核电的技术要求,技术指标国际领先。

理光(2H42、2H45)将展示DSSC(色素増感太阳电池)、4K全天球直播相机、便捷打印机、激光打印系统、3D打印材料。其中,DSSC在低照度下依然可以持续保持高转换效率,并且由于电解质从液体到固体的转换确保了安全性及耐久性。

(理光DSSC)

巴斯巴(2G52)将展示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产品线涵盖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高压连接器、叠层母排、软母排、高压继电器、高压配电单元、驱动电机控制器及多和一控制器、维修开关、动力电池箱、充电设备等关键部件、设备。

(巴斯巴部分产品设备图)

陆芯(2H43)将展示新能源电动汽车和工业电源用IGBT功率器件,适用于感应加热行业(电磁炉电磁灶、IH电饭锅)、高频工业领域(电焊机、UPS、光伏逆变器、PFC等)、电机驱动领域(工业变频器、热泵、变频空调)、新能源电动汽车(车载OBC、充电桩、汽车电机驱动、汽车电子等)。

电擎(2H56)将展示电机控制器及核心零部件。

悦斯莱特(2A52)将展示风力发电机储能电池,储能系统。

均益安联(2G76)将展示高效非逆变光伏微网系统。

华慧(2G54)将展示的超级电容式锂离子电池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为国家政策积极鼓励支持的项目。是一种集"高安全性、比能量高、低自放电、循环性能好、无记忆效应和绿色环保"等优点的锂离子电池及系列,终端应用产品,是目前最具发展前景的高效二次电池和发展最快的化学储能电源,项目已申报专利并获得中国、美国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超18项,形成了强有力的国际专利保护网,应用前景广泛,行业规模超过千亿元。

鸿冠(2B76)将展示超静音空气置换器HDD-200P,采用环保材料,轻便强度好,双层绝缘。流体动力学研究科技成果扇叶,高风压,大风量,高效率,低能耗,低噪音。 内置精密消音棉高效消音孔,有效消音减震降噪。

东辰(2H40)将展示新能源储能逆变器。

脉联(2J46)2J46智慧物业、智能电力。

除了以上展商之外,现场还有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及创新中心将重点展示与企业研发中心合作项目最新研究技术成果。高交会期间,还有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不断,技术论坛会议更是汇聚行业顶尖专家学者,与观展到会人员深入探讨,您若有独特的行业视点或技术疑问就不要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会议嘉宾将极为精准对问题解答,在太阳能光伏、风电、水电、智能电网、核电、生物质能发电、储能发电等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热烈的讨论,给现场观众分享他们独特的见解。

今年国内外高新科技领域的目光将再度聚焦新能源领域,通过观看展会亮相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将带动更多的创新研究,共同激发市场无界的新意。举杯欢聚的日子将到,get到有效的观展指南就保留起来,2018年11月14-18日让我们有个愉快的观展体验!

同期还将盛大举办高交会节能环保展、绿色建筑展、新材料展,欢迎参观!请登陆高交会官网免费注册申请门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