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微软公布4000万美元人工智能救助行动

小树 来源 : 太平洋电脑网 2018-09-25 14:26    阅读量:0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微软推出了一个为期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人道AI行动(AI for Humanitarian Action)”计划,它将用于创建帮助人类的工具和服务。据悉,该计划将集中于四个具体领域:难民与无家可归者、儿童的需求、救灾、人权。

微软公布4000万美元人工智能救助行动0

微软公布4000万美元人工智能救助行动

微软于去年首次宣布了这一项目,当时介绍称该项目将有助于地球的AI技术发展,它将帮助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生物和气候变化等工作的展开。

今年5月,微软在Build大会上宣公布了面向 开发 者的AI项目。

微软总裁Brad Smith在一篇官方博文中写道:“我们相信,像人工智能(AI)跟云技术相结合的技术可以改变游戏规则,通常改变前线救援组织参与、预测和更好的目标响应来帮助拯救更多的生命、减轻痛苦和恢复人类尊严。”

据悉,更多消息预计会在Ignite大会上公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