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CK打击电子商务平台上的造假者

来源 : 高智 2018-09-20 11:13    阅读量:0   

近日,美国时尚品牌卡尔文克雷恩(Calvin Klein, CK)已向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东部分院对网上的造假者提起诉讼,称这些造假者涉嫌出售侵犯其知识产权的内衣、手提包和太阳镜。

CK解释道,它提起诉讼的目的是打击那些试图以其声誉和商誉进行交易的在线造假者。它"被迫"采取法律行动,以防不知情的消费者购买到假冒产品。

诉讼称,CK的所有产品都"突出展示"了其著名及国际公认的"Calvin Klein"商标。

CK称,被告创建了数百个互联网商店。诉讼称,他们看起来好像是在销售真正的CK产品,而不是向不知情的消费者出售假冒产品。

据称,假冒的内衣、手表、手提包以及太阳镜通过在线平台出售给伊利诺伊州的居民。

CK称,这些在线商店使用独特的识别符,包括设计元素和CK的商标,以在该平台和合法品牌之间建立联系。

CK表示,被告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与美国消费者互动。据称,造假者随后将这些产品以小包裹的形式运送给美国客户,以防止假冒产品在边境被发现。

诉讼称,CK的商标是著名且宝贵的资产,用在与其声望和质量相关的产品上。被告的侵权活动使消费者产生混淆,并且淡化CK的商标,这使CK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失。

CK要求联邦地区法院禁止被告模仿其商标以及将非正品作为真品销售等行为。

CK还要求被告转交有关域名,并寻求三倍损害赔偿以及因造假者侵权活动所产生的利润,或者要求被告因每次故意侵犯"Calvin Klein"商标支付200万美元的法定损害赔偿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高智网的观点和立场。

技术展会

招商加盟

专利词库

专利权人

专利榜

在售专利

公布日期

热门专利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